人生只是一個過程
好的或壞的何必太去計較
因為我們就是這麼地眇小
稍縱即逝
微不足道

2010-06-09

我不勇敢,我沒有勇氣

我不勇敢,我沒有勇氣

我想,分手最難敖的並不是對方不愛妳,而是對方馬上愛上了別人
真的,彷彿在笑我自己的自做多情,
最後還是落的一場空.......

2 則留言:

  1. 不要在多想了拉~~
    我相信大家都勸你很多了~~
    你又何苦為難自己呢?

    過去了就過去了吧~~~對方如何過是他的問題
    你還有你的生活及關心你的人

    不要在辜負真正關心你的人~

    回覆刪除
  2. 既然都是事實了
    不要想太多 也不要想去挽回
    唯一能做的事 就是過得比他好 幸福一百倍喔

    回覆刪除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