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只是一個過程
好的或壞的何必太去計較
因為我們就是這麼地眇小
稍縱即逝
微不足道

2010-06-08

我老爸很賊

我爸爸很賊

前兩週,一位非常親近的親戚嫁女兒

這位新娘與我姐她們簡直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不過因為搬到高雄後就很少聯繫了

但,我們還是有血緣關係的,固然我爸媽一定會去參加喜宴

記得婚禮前兩天我媽就告知我爸,說她要跟他一起去參加喜宴
只不過,我爸冷冷的回答我媽一句話說:偶要前一天就先回去了(台灣國語)

我媽並不以為意,後來我爸,真的把我媽放鴿子了!!

最後,婚禮當天,那親戚打電話來我家找我媽,叫我媽趕快回去參加他們的喜宴

電話中,我把我爸的惡行,一五一十告訴我那位嬸嬸了,哈哈哈
當然我媽更是火冒三丈......不想去就是不想去!
我爸很像衝~衝~~衝~~~~哇係蘇貞昌,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