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只是一個過程
好的或壞的何必太去計較
因為我們就是這麼地眇小
稍縱即逝
微不足道

2012-11-11

人為什麼要每天上facebook?

 最近常常在想這問題,為什麼我們每天“一定”要至少上一次facebook?那又為什麼去一個地方就要打一次卡?是要讓大家知道你在哪裡?你在做什麼?這有什麼特別的?對他人而言所“回饋”到的又是什麼?...............感覺這些都毫無意義可言,毫無價值可言!所以我已經很少上facebook,很少留話(頂多按個“讚”),很少PO文章(頂多PO個流浪狗或流浪貓需要幫助)...........所以,看我的facebook是很無聊的。
       
最近不爽辦公室一位同事,把他的facebook封鎖,就因為這樣,所以我領悟到,我為什麼要把心情的好與壞直接在facebook和朋友或朋友的朋友,更是不是很熟的朋友分享。就以客觀的角度來想,這是非常沒有必要直接或間接“傷害”到別人的眼睛,另一個主觀角度來想,我不想把所以心情和秘密讓太多人知道(設定東、設定西的好麻煩)...............

結論:
我現在對facebook沒有太大興趣去使用他,包括知道他人所有的生活動態(我對別人每天幹嘛是興致缺缺的),所以部落格還是有擁有他存在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