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只是一個過程
好的或壞的何必太去計較
因為我們就是這麼地眇小
稍縱即逝
微不足道

2011-04-23

以後的決定

今天按照慣例
一樣很晚才會上床睡覺
可能因為今天是星期五吧
總覺得,明天不用上班,所以不想這麼早睡覺

心裡面一直回想著你今天對我說的話
雖然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這樣想
但......你這樣說我就很高興了
即使不知道會不會達到
但是,你有這個心我就滿足了

其實,我也不確定這樣的一天會不會到來
我也不確定我自己做不做的到
因為......
事前要規劃很多,想的很周到
天時,地利,人和,通通不能少
這一決定就不能回頭
或許
又等到那天,我們又會做不同的決定吧
因為.....
呵呵,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今天證實了一件事情
你有把它放在心上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