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只是一個過程
好的或壞的何必太去計較
因為我們就是這麼地眇小
稍縱即逝
微不足道

2010-09-24

屏東萬巒萬金聖母聖殿2010年中秋

經過颱風天肆虐南部之後,今年的中秋節天氣特別好
我想,應該大部分的人都在打掃家園吧
倒是我家的人一樣老神在在依照既定的計畫去吃中秋節烤肉大餐
這計畫早在前兩週就已經規劃好了
原本要去吃高雄有名氣的燒肉屋,但是因為店家太多不成文的規定,我們決定不去燒肉屋
改去鳳山的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單價500/每人,含加服務費,吃到飽服務,吃到撐死不償命
該店以點餐為主,不是一般自助式的方式,這樣就不會浪費食材囉


都是肉捏.......= ='''


最好笑的是我老爸,事後才說他不知道這是吃到飽,一直唸唸不忘好吃的生魚片
天哪,浪費掉一個500元.......><'''


吃了差不多,開始吃冰淇淋嚕



臭萬嘉彧,不給拍


吃完後,全家殺回屏東看奶奶


二姐推薦大家一起去萬金聖母聖殿走走


名稱:萬金聖母聖殿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萬金村萬興路24號
電話:08-7832005
網址:http://www.catholic.org.tw/bankin/




陳思汝的特寫(阿花)


這是滿特別的一個地方,滿推薦大家來這裡走走
這教堂已經有147年的歷史,1861年一位西班牙傳教士來台灣傳授天主教而建蓋的
也是當時高雄與屏東主要的傳教地點
這座建築物曾經歷過焚燒與破壞及1865年大地震,至今仍屹立不搖呀.......夠強哇
目前是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我二姐呆的地方)向中央政府申請補助來進行保養維護的(屏東很窮)


傳說中的聖堂大鐘(箭頭所指處)


當時從西班牙運過來台灣的唷!!
現在有在固定的時間會打鐘響,上午6點、中午12點、下午6點提醒教友彌撒
家裡失火也要敲響,夠好笑吧!!
(這張不是我拍的)


走進去之後,就像是電影結婚情節一樣,婚紗可以在這裡拍







聖母瑪麗亞



耶穌在旁邊


近距離的聖母




剛進去的時候超神聖的,完全不能有聲音,我跟我二姐還講話很大聲呢!糗
呆久了還會讓人想睡覺說!!
我是我們家照片拍最久的,他們呆1分鐘就跑出去了,簡直是來走馬看花
小朋友也呆不久跑出去玩“樹葉”,夠無聊吧




地理位置


來杯萬金聖母咖啡吧(有十字架唷!)


心得:
當天是我老爸帶路,搞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所以我也沒辦法帶大家去
老媽還說,我小時後爸媽有帶我們來這裡玩,可是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說
不過,這個地方真的很有西方文化氣息,因為只有呆個1小時,沒有把很多內容拍下來跟大家分享,覺得挺可惜的,我相信我還會再來一次,應該是騎單車來吧!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