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只是一個過程
好的或壞的何必太去計較
因為我們就是這麼地眇小
稍縱即逝
微不足道

2010-08-17

Eminem - Love The Way You Lie ft. Rihanna

Eminem的新專輯,超好聽
女唱是Rihanna,起初我還看不出來

MV裡面的女主角是Megan Fox,她是變形金剛的女主角,超美的
好像Megan Fox的皮膚不太好,有坑洞耶,果然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MV裡面的男主角是Dominic Monaghan,他是電影魔界系列的哈比人之一
他的鼻子好像不太好看耶,不過,可以跟 Megan Fox一起演這段MV表示不容忽視
我還真的無法想像把艷麗美女Megan Fox與哈比人一起演這段MV......= ='''

很喜歡裡面的歌詞,Rihanna歌聲很有power,加上Eminem的Rap帶有激進憤慨的傳達,讓這首歌如同歌詞一樣
歌詞翻譯如下: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看著我五内如焚
不過算了,因為我喜歡這心痛的感覺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聽著我嚎啕大哭
不過算了,因為我連你的謊言都愛,
連你的謊言都愛……

我不能告訴你它到底是什麼
我只能告訴你它是一種什麼感覺
現在我的氣管像被堵住一樣
無法呼吸  但是我仍在盡力堅持
就像被丟到高空一樣沒有任何感覺
借酒澆愁發洩憤怒想要掙脫束縛
我就像溺了水一樣,越是掙扎就越窒息
就在我即將淹死的時候,她拯救了我
我愛她這種他媽恨我的感覺
『等等!你要去哪兒?』
「我要離開你。」
『不,你不能走。回來吧,我們能夠重來!』
『我們重新來過吧。』
這真神奇,因為它朝著完美的方向發展
我就像超人一樣無往不利
她就像超人的白痴女友,白痴的時候蠢到不行我都覺得丟臉
這傢伙又是誰?我連他名字都不知道 
我揍了他,告訴她我再也不會妥協了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態度有這麼強硬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看著我五内如焚
不過算了,因為我喜歡這心痛的感覺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聽著我嚎啕大哭
不過算了,因為我連你的謊言都愛,
連你的謊言都愛……

妳曾經愛一個人愛到窒息嗎?
當妳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
你們滿足了  而你們沒一個人知道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慢慢享受妳自己搞的曖昧吧
~想想那些你們曾經的歡樂時光
現在妳連看對方一眼都感覺他媽的噁心 
妳發過誓再也不會做出任何傷害他的事情
但是妳現在卻換了副嘴臉對他惡言相向
妳現在卻把他當球一樣推過來踹過去,不停地傷害著他
妳在蹂躪著他,讓他感到如坐針氈
如此像已經沉迷似的傷害著對方

這就像是一次拔河,但卻是罪惡在掌控著你
它告訴你分道揚鑣是你最好的選擇
他們大概不知道今天這些問題都是昨天留下的爛攤子
如果以前的事沒發生現在就不會這樣
就像老舊的唱片一樣跳針又跳針的重複你對她的承諾
下次你要克制自己
不然你們之間就沒有機會了
生活不像在玩Wii
然而你又說謊了
現在你只能眼睜睜看著她給你的最後一次機會溜走
我想這也就是所謂的遺憾吧……?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看著我五内如焚
不過算了,因為我喜歡這心痛的感覺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聽著我嚎啕大哭
不過算了,因為我連你的謊言都愛,
連你的謊言都愛……

現在我明白了她說的事與願違和口是心非
我們又回到了原來的路上
妳脾氣跟我一樣壞
妳跟我根本是一樣的
但是每次當我們快有完美結局時卻總是錯過 
寶貝,請妳回來吧
好吧寶貝,都是我的錯
其實我們的關係並沒有看來那麼的無可救藥
也許我們就像是水火相容的結果
我只知道我愛妳愛得無法自拔
回家吧,帶著妳的行李回家吧
難道妳沒有聽出我聲音中的真誠嗎?
我都說了,這都是我的錯
過來看著我的眼神
我絕不會再發火再動手了,絕不會了
我明知道我的道歉是謊話
但我受夠這場爭執了,我只想讓她回來。
我知道我是個騙子
但是如果她再幹他媽的想要離開我的話
我會把她綁在床上,連房子一起燒了……!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看著我五内如焚
不過算了,因為我喜歡這心痛的感覺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聽著我嚎啕大哭
不過算了,因為我連你的謊言都愛,
連你的謊言都愛……
歌詞由shiningwing天空部落格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