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只是一個過程
好的或壞的何必太去計較
因為我們就是這麼地眇小
稍縱即逝
微不足道

2010-08-10

2010年父親節去旗津玩

今年父親節,前一天全家帶了老爸去千葉火鍋吃到飽
(我們家在前一個月就去楠梓的千葉火鍋店預定當天父親節位置,沒想到當天也全部額滿,只能預定前一天的位置)

原本當天吃完火鍋想要帶老爸去愛河走走,誰知道他不知道在耍酷什麼,就說不想去,所以大家只好乾脆租個片子回家一起看吧

父親節當天一早,我就跑到星巴克看書(因為老媽說父親節沒有想要去哪),看著看著,越來越多全家人帶著老爸去星巴克,陪著老爸喝咖啡聊天,我心裡越想越覺得,父親節就應該在家陪爸爸媽媽,所以我決定打電話給大姐,約他們一起去旗津玩。

我們是從楠梓坐捷運去西子灣,再從捷運站走路到渡船頭轉坐船到旗津。

傳說中高雄西子灣有名氣的渡船頭海之冰,我已經好幾年沒有進去吃了,畢竟吃到不想再吃,而且人超多,根本就不想進去吃,不過我還是會推薦朋友去吃吃看啦

我們家的叮叮也有跟到唷,坐船時候,牠在欣賞八五大樓(我拍的有點模糊,因為焦點對到牠的鼻子,哈哈哈)

旗津渡船頭,當天4點就已經超多人,這裡還有三輪車可以坐耶,我沒坐過,還是看人家坐好了,因為我發現走路比坐三輪車還快

阿嬤三輪車集團,來喲!來喲

人還是多到爆......@@

這是我們家特有的習慣,就是一定會買吃的,然後邊走邊吃

我們家妹妹已經在試吃了,好呷!好呷!

當天還有接頭藝人表演秀耶!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在表演什麼?

好漂亮的魚唷,真想撈回家,不過我的魚蝦都死掉了,不然牠們的命運會跟我的魚蝦一樣!

花枝丸一支10元好便宜,難怪這麼多人搶購

買完要吃的東西之後,我家的人就會找位置坐下來吃東西,這是一貫的作風

我家妹妹也會開始表演跳舞

叮叮無奈地看著!!

吃完就去走走看夕陽吧



叮叮也跟著我看夕陽


父親節已經到了尾聲了,我們家的人也吃完喝足了,接下來啟程回家嚕!(人還是很多)


感言:
        去年因為在台北工作,父親節又臨時遇到颱風放假(又造成88水災),而我沒有趕上車回南部慶祝而作罷,今年父親節很順利的做了些補償,雖然也沒有買什麼禮物送老爸,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夠永遠在他們倆個的身邊陪他們,寫到這邊,總有一股好像時間所剩不多的感覺......唉!!
        不過,不管父親節、母親節、爸爸生日或是媽媽生日,我們都一定會幫爸爸媽媽慶祝的,因為錢賺不多,沒有辦法送什麼很多錢的大禮,希望他們見怪不怪,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e